close

其實昨天早上喉嚨就開始不舒服了

今天凌晨4-5點覺得有點想吐
所以就沒吃早餐
但也因為第一節沒課,肚子又有點餓,
所以吃了三明治
沒多久全吐出來了
當下我也決定請病假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順便去診所看,
醫生聽我描述我的症狀後,研判要做快篩
用一根長棉花棒插進鼻孔約6公分
等待幾分鐘後在拿出來化驗
30分鐘確定是"A型流感陽性"

複製 -1.jpg 

醫生說A型流感陽性,大約有80-90%的比例是H1N1
開了克流感,讓我回家自主管理
其實我的狀況可以,就是會想吐,連睡覺也會想吐

打電話回學校通報
護士小姐要我家自主管理5天
教務處也會幫我處理好代課事宜
可是下禮拜就段考了
只好線上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