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日)

棒球,我從小就開始跟叔叔們半夜起床看
到現在會是一種慣性,不看就是怪怪的

今日跟Yh, Bottle一起去澄清湖棒球場看CPBL
對我而言,我只想跟好朋友去球場喊一喊,釋放壓力
到底有沒有打假球,並非我關注的重點

興農對Lanew
前幾局,就打了不少分數
所以啦啦棒震得手很痛
喊到快沙啞

聽了很多新的加油歌
奇怪,才一年,怎麼又有新的加油歌
我真的好像老人哦

有人寫標語:爸,看不到全壘打,就不回家了
我們開玩笑說:我們也來做一張標語牌
爸,媽,看不到全壘打,我們還是會回家睡覺

下次要慫恿Wanda一起來看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