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4(六)

老哥難得請我們看電影
當然要去看啦
多花點錢網路購票,省了現場排隊買票的困擾
不騙你,沒排個一小時以上,肯定買不到票

2012這部片跟"明天過後"談的都是地球邁向毀滅之路

看到以後的我們或許會碰上類似的災難: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
讓我怵目驚心
而坐在我旁邊的一個貌似國中的小女生
在人們面臨天災,無路可逃之際
居然呵呵大笑,我真的很想"巴下去"

由於每個人對地球的破壞
地球的暖化現象越來越嚴重
我一直覺得地球會加速毀滅

面對可能來臨的這一天
我總是倔強的說我有心理準備了
西藏生死書給我的觀點是我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