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13(四) 19:58

?: 喂, 我是昭青

靚:你明明就改名字了, 還跟我報舊名字。

 

CPR是我大學學妹,聽說以前叫"昭青",

跟她認識的日子, 算算也有13年了,

依我的慣例, 好久沒聯絡的好朋友, 我都會問: 是不是要結婚了啊?

CPR的狀況跟我差不多。

大學時代, 我們同居、是一起看CPBL的球友,

一腳踏進教育學程,CPR隨後也踏進來了。

實習後, 同樣經過幾年的流浪, 終於考上教職。

現在我們一南一北, 我在屏東, CPR在台北。

CPR說: 暑假去北歐, 我大概是全團最窮的吧!

我說: 真好, 我也要去, 只是我要說服我妹花個20萬恐怕比較不容易,

        或許我要考慮自己一個人去吧, 等明年六月完成論文, 我想流浪到北歐

CPR: 你送我的杯子, 下面還刻著"靚", 雖然沒有用, 但它還是保存的很好

靚:你大學時代送的小檯燈, 我也還在用ㄋㄟ

CPR: 黃老師生了一對雙胞胎, 我寫信給她, 但她沒回

CPR: 暑假去找你

靚: 要來哦, 我會用我的愛車--阿紫--專車接送哦

 

好久沒聯絡的朋友, 聊一聊後會讓人心情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