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18(五)

二年級的重頭戲來了:啦啦隊
安全、完整、快快樂樂的完成比賽
是我的目標

早在星期三,就聽學生說:某任課老師說我們班的音樂沒有節奏感
我聽後的回應是:沒關係啦,安全、完整的完成比賽就好了
我內心一直都很清楚,我們班不會得名的原因,
但我還是強調:安全、完整的完成比賽

星期二,出公差的幾個人珊珊來遲,
再加上我發現有一大半的動作是還沒學過的,
坦白講,我很火

星期四,練了一整天,雖然不是很整齊,
但我感受到大家都玩的很高興,很High,
這是我期盼看到的景象

星期五,正式比賽
二戊一出場,小滕就"絆倒"了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小滕昨天一直表演絆倒,還能分解動作
昨天一直以為小滕只是在搞笑
今天讓我笑到快不支倒地
差點無法拍照
結果,如我預期,安全、完整的完成比賽
整齊度比起練習時好太多了
底二名並沒有讓我們意志消沉
大家還是很High

我一直覺得
純男生是我們的特色
我所帶過的二戊班都是純男生的啦啦隊
女生們也細心,快速的完成彩球啊

知道嗎?
想要在得到不錯的成績,背後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也可能會摔出問題
據我所觀察的本班級特性,
我覺得並不適合把重點放在得名,
快快樂樂的玩過啦啦隊才是本班的style

 

 

 

後來,有人說:老師,揮棒落空ㄋㄟ
我沒有太多的回應
但我還是強調安全、完整的完成比賽
其實,如果全班有強烈的慾望想得名
那並不需要我逼你們,你們就會主動去練習
主導權是在於全班哦

 

 

 

今天,有人對我說:老師,你終於笑了。
我只能說,我本來就是個嚴肅的人,
但我不笑的時候,並不表示我生氣,
我生氣時,會凶你們(你們有見識過)
我生氣時,若沒凶你們,就是我在控制自己,不要讓自己在盛怒之下失去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