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17(六)
今天整個高高屏地區的中小學生都在補課,
我們比較特殊,不補課,
這就表示黃寶貝不會在家裡騷擾我,
當然我就趁機把我的實驗原案通通轉錄成文字檔,
也把成績處理完成。再完成一份試卷。

980118(日)
今日我要幫全家人領消費卷,
因為我是放假在家很清醒的人,其他人不是工作就是補眠,
八點也沒事做,走到興濟宮一看,嚇死人了,一條長長的人龍,
我還是先回家吧。
十點,老爸繞到興濟宮巡一下後,叫我趁著沒有很多人趕快去領。
拿著消費卷,其實我想的是"納稅人的血汗"。


早在前幾天,我們就開始ㄠ黃寶貝用消費卷請我們吃大餐。
等放寒假,就要帶黃寶貝出去花錢了。

下午,花了1.5小時洗我的愛車--阿紫,
今天洗的特別認真,突然覺得阿紫特別亮。
在此要跟yh宣告,這種天氣不像是會下雨,
別再說,我要為下雨負責任了啊!哈!

接下來,最麻煩的事來了,
從今年的一年級學生開始,法令規定操行不再打分數、等第,
而是要用文字敘述。
天啊!我有沒有辦法精確的寫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