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31(五)

將邁入民國100年
回想99年, 我到底幹了哪些事? 想過些什麼?

自認為是勞碌命的我, 沒有太多新奇的事件讓我思考解決
真的會太閒(雖然白頭髮還是一直不斷增生)

人的世界不像數學單純的1+1=2
只要扯到人的問題, 1+1可能就沒有答案, 也可能有無限多解
我選擇閉嘴, 人的世界裡, 並不是只靠嘴巴解決問題

對於不懂的, 我盡量不評論
但數學算是我懂的, 其他的不算是懂的

當個數學老師, 最大的快樂是
學生會跟我說: 老師, 你的數學很容易懂

人在漫長的一生中, 會碰到無數千奇百怪的人,
(其實我應該是的奇怪的人吧)
每一種人的相處模式都不一樣
碰上好人, 要好好珍惜
碰上怪咖, 仔細體會其怪處
碰上爛人, 感謝他給自己考驗

站在台下看戲, 越看越有趣

希望明年能順利飛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