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五)
經過約四個小時, 不斷有小亂流的航程,終於平安飛抵北海道札幌(SAPPORO)的新千歲機場

第一個行程是地獄谷,我跟萍還是超有活力,迅速跑到最前面拍照,再慢慢逛回去

DSC01897.JPG 

第二個行程,是採草莓吃草莓,玩過幾次採水果的行程,我覺得還是上一次採藍梅好玩

接下來就回飯店了
洞爺湖万世閣溫泉飯店,這是第二次住這飯店了
換上浴衣,走起路來開始變成小碎步,泡
個舒舒服服的澡,
再到洞爺湖畔觀賞今夜的煙火,今年再來洞爺湖,萍要我帯攝影機,留住煙火絢爛的一面.
看過煙火,去玩飯店的BINGO遊戲,相當刺激,最後我們只得到參加獎

DSC01930.JPG 

晚上看到窗外有便利商店,當然得去逛一逛
買了一瓶當地得獎的"青鬼",奶茶,蔬菜棒
吃了一頓"笨蛋蒜獨特的怪怪宵夜"
然後就一覺到天亮

DSC01931.JPG 

第二天先去昭和新山
拍張照片,跟以前的我比較,有何差異?

接下來是尼克斯動物園
記得幾年前來這裡時,印象最深刻的是
企鵝逛大街,這次我們用攝影機拍下來,
讓我家的黃寶貝看

下午的行程,終於又回到大城市札幌
先去參觀ASAHI(朝日)啤酒北海道工廠
當然免不了要喝ASAHI,這次我喝"黑生"
蠻好入喉的

DSC02023.JPG 

今晚的飯店是商務型的飯店
一進房間,我就看到一條網路線
那麼今晚我就可以把兩天的行程一次PO完

導遊Money有跟我們說,這裡有一家相當有名博多拉麵店"一風堂"
去年去九州時,只吃了一蘭拉麵,卻沒有吃到最有名的一風堂拉麵,
這次有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晚上10點出飯店找一風堂,
還用漢字,比手畫腳問路
找了40分鐘才找到一風堂
還不是因為我們太常出來玩了,
所以總是把導遊所說的話當耳邊風,
一風堂的拉麵是屬於豚骨拉麵,
而我本身喜歡醬油拉麵,並不喜歡豚骨的白色湯頭,今天吃了一風堂的豚骨拉麵,
其實還蠻不錯吃的

DSC02063.JPG 

今天寫到這
明天有機會寫嗎?
可能沒有吧!
因為接下來又回到溫泉飯店,房間內應該沒有網路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