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本2000公里

日本三大蕎麦(そば, soba)產地之一
出雲

既然到出雲了
當然得去吃そば

38.jpg  
我吃的"釜上そば", 546円

 

39.jpg  
globe吃的"三段割子", 693円

 

印象中是第一次在日本吃較純正的そば

我不太會形容食物有多好吃
(其實我幾乎什麼東西都吃)
我只能說, 有機會我會再吃そば

 

 

globe, 你可能會想問我, 我怎麼記得價格?
這次我沒有記在筆記本裡

坦白說, 我根本沒記住, 我們到底吃哪一家?
我是從你的blog上知道的

八雲そば
點選"当店のメニュー", 就可以看到菜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