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旅遊經驗
總覺得去哪裡不是最重要的,能跟麻吉一起才
好玩
你認為呢?

991215(三)
第一天
繼5月的校外參觀,再一次到月眉

A01.jpg 
不知是哪一種天旋地轉的鬼玩意, 旋轉前後

 

晚上到逢甲夜市

A02.jpg 
三戊的班長小強 v.s. 副班長DJ宏

 

DSC_0357.jpg 
逢甲大學是我的母校, 上個世紀在這裡待了4年

DSC_0358.jpg 
左邊這棟建築物, 忘了是什麼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年的期中考, 因為衝堂考(兩門科目同一時間考試, 必須連續考兩節課)
因為前一晚熬夜讀書, 考試時累到完全想不起來
睡了5分鐘後, 完全清醒了, 也順利完成考試

DSC_0367.jpg 
人言大樓的外型長得像"高", 因為逢甲大學的董事長是"高人言"
大三、大四時, 除了數學系的課程, 最常在這裡出現
總是爬11層樓梯去上"教育學程"的課
在逢甲教育學程的培養下, 我現在能安穩的任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DSC_0364.jpg 
圖書館, 坦白講我很少進去, 因為我喜歡在宿舍讀書

DSC_0369.jpg 
球場旁邊的綠地原本是理學院女生宿舍, 我就在宿舍住了3年, 老爸才准我搬到外面
當時理學院女生宿舍是最舊的, 記得有一年大雨天, 睡夢中, 雨就沿著房間牆壁流下來
現在校內的宿舍應該都拆光了, 學生應該都搬到校外的宿舍吧

 

由於高中比較混, 只考上逢甲大學, 所以大學時期都很認真讀書
當然當時大學必修的三學分: 讀書, 社團, 愛情都有修,但只有讀書High Pass

 
當時的
逢甲夜市並不像現在的規模, 對我們而言, 就只是個吃飯的地方
經過幾年的發展, 已經變成一個觀光勝地了

 

今晚住在台中正豪飯店, 黑哥說是"有省錢"的飯店
還不錯, 蠻乾淨的

常覺得跟學生出門很累的地方就是: 很晚才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