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寒假前的幾個大工程完成了


扣掉選擇性忘記的下學期初必須生出來的"著作"
以及本學期殘存數不清的小工程
現在的我能夠輕鬆的坐在這裡寫這篇文章給你(妳)看
更好的是:發呆

今年初還爲目標而煩惱
九月終於找到我想做的事了
並且確實執行這個計畫
即使不容易到市區找適當的師資
但網路就是我的老師

國寶最容易牽動我的情緒
我都不知為何我倆要這樣互相為難
除了靠音樂平復情緒
也感謝七讓我碎碎念

好久沒去日本了(其實也不過1年吧)
最近又瘋狂迷戀日劇
即使日幣是最近幾年的高點
我還是決定去了
這次要自己玩
用破破的英文, 更破的日文, 超強的漢字辨識, 不弱的身體語言猜測能力就去闖蕩了

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
有很多樂趣
總是會不自覺的笑出來

習慣用短短的語言表達
冗長會讓人失去專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