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8(四)晚上約8:50

才剛走出房門, 老媽說"力達"起火了

力達是距離我家約不到100公尺的瓦斯行

走下樓, 老爸說已經有人打119了

遠遠看著力達,看不出火大到哪個程度,

可怕的是:那裡有很多瓦斯桶, 萬一爆炸了會很可怕

附近所有的人幾乎都跑到馬路上, 遠遠的觀察狀況

火越燒越大,偶爾傳來零星小爆炸聲, 但我感覺並不像是瓦斯桶爆炸,

我想若是瓦斯桶爆炸, 瓦斯鋼瓶會像沖天炮一樣衝向天空

經過1個多小時的灌救, 火勢終於撲滅,

接下來要等降溫, 否則沒人敢靠近瓦斯桶

最接近現場的老爸說: 那台停在老舊民宅的BMW已經開出去了
(那個外表不起眼的老房子, 常停放雙B轎車)

Toyota的車子燒了

老媽的菜市場同事:阿素姨已經收好財產, 到其他地方避難了

阿素姨的家就在停著BMW的老房子旁

三層樓的建築, 可能是有牆壁的阻隔, 所以只是牆壁燻黑, 整體建築似乎無恙

整起事件中, 應是只有力達的老闆燒傷, 其餘人沒事

老爸說:瓦斯行失火, 就直接吊銷執照

 

至於起火原因為何? 我知道啊!

只是或許這起失火案會經過司法程序

所以我不便在此說明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oct/30/today-south23.htm

 

以前並沒想過, 瓦斯行就在我家附近, 有何危險?

今天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