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Bottle想去新加坡(Singapore)
我看她可憐才陪她去的, 哈哈

本來想去4天自由行的
沒想到超厲害的小菁姐居然幫我們找到團體
又是我們指定的時間
還幫我們找到一家位於桃園超便宜的飯店
喜星經典商務旅館
便宜又乾淨
又恰巧碰上旅館有接送服務
讓我們能夠趕隔日早上的班機

我一直都知道
一定會有人問我
新加坡那麼小的國家
有什麼好玩?值得你去兩次?
真的是陪Bottle去啦
再者, 愛吃如我, 一直對新加坡美食念念不忘
對新開幕的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有很大的興趣
最後, 能出去玩, 我當然想出去

990821(六)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雖然我對Hello Kitty 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看到了就忍不住想拍下來

阿榮.jpg 
白痴觀光客沒辦法跟我來, 所以不能演"阿榮"打電話報平安

坐椅.jpg 
可愛的座椅, 讓人捨不得坐

飛機餐.jpg 
第一次在飛機上吃到Omelette的早餐

接下來, 就是新加坡的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