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射擊


高中時代還主動擔任班上的射擊助教
負責撿彈殼
當然還可以優惠
多打幾發子彈
上個世紀,高中生實彈射擊所用的槍
後座力真不是蓋的
沒靠緊肩膀,肯定"黑青"

前年,高中生恢復實彈射擊
跟著到靶場去回憶
隔那麼多年沒實彈射擊
有些緊張,沒準備耳塞,在砰砰砰中匆匆結束了
還耳鳴了一陣子
2007/12/19萬金   Thanks for eighteen ninty five
DSCN5026.jpg 

今年,輪到我的導師班射擊
心理一直在想,我有沒有機會可以射擊?
果然主教說:導師們最後射擊
整好裝備
塞好耳塞
聽清楚主教的口令(前年射擊完畢立刻站起來,還被主教唸)
瞄準後砰
嗯!現在的槍很好,幾乎沒有後座力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助教一直抓著我的槍,讓我很難對準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