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又回到91年9月
那年的我,很菜,帶了資深前輩口中不好帯的班,
起步跌跌撞撞,幸好結果是美好的。

98年9月,當年起步的惡夢似乎又重現了,
毫無止盡的狂扣,能讓人不抓狂嗎?
但我不知有多少人在意?

跟數學學習一樣,我希望透過高一點的分數,
提高大家的學習興趣。
我希望能利用提高加點,提升對自己的自信

我可以放任你們被狂扣嗎?
以我的個性,我不可能放棄你們

今早凶了全班一次
下午又碎碎唸
期盼大家能想一想

放學前,經過教官室,我沒看錯吧!藍色的,
內心有一絲喜悅,
感謝捐發票的同學,讓我們能加點,也幫助了創世基金會
至於禮節的部分,我們應該可以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