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閒下來了,腦袋裡就有更多空間塞一些雜事

一、面對不同的個體,我必須採用不同的方式處理
  現在的我就更需要出更多的手
  慶幸這群小蘿蔔頭只是在課業上少有成功的經驗
  生活常規上倒是值得期待的

二、當我不再表示任何意見時,表示我已經對你毫無期待
  實際上你也無法感受到C咖如我的存在
  而在我眼中,你是?咖

三、很多事是需要去適應的,若總是受限於個人感受
  那等於是放棄自己了
  當想自我放棄時,神仙也救不了你

四、我也是另類受災戶
  前幾天看新聞,雙園大橋便橋約明年6月完成
  以前24公里30分鐘的路程
  現在45公里50分鐘的路程
  這種日子還要過一年,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