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四)
高雄世運(The World Games)開幕

萍從醫院"認購"了四張開幕式的票
不便宜, 一張優惠價要320元

市政府宣導, 希望在4:30 PM開始入場,
因為安檢會比較花時間
3:00 PM
從家裡開到小港搭捷運
本來還想先到巨蛋逛逛, 沒想到從凱旋站後, 人爆多的,
基於怕黃寶貝跟丟了, 直接坐到世運站,
在雨中, 迅速吃了晚餐(算下午茶吧),
接下來就等著排隊入場,

檢查隨身行李, 通過金屬探測門, 安檢似乎比海關還嚴啊,
結果水還是可以帶進去, 食物也可以帶進去,
安檢的速度超級快,
進到會場坐下, 時間還不到4:30 PM
我覺得簡直是"莊孝維"

當初宣導希望我們早一點入場, 又不建議帶水,食物
結果...

接下來等待的時間, 我只有玩手機打發時間,
還好我們的"金主"萍, 才剛下班, 往世運站的途中,
立即通知她, 買糧食帶進來

枯等到6:00 PM ,終於有暖場節目了
談談我比較有興趣的


1.瑪莎露樂團: 原住民渾厚的嗓音還是比較適合我

2.電音三太子 & 八家將 & 霹靂 :傳統的民俗藝術表現起來少了江湖味, 我個人覺得可以推到國際

運動員進場,每一個國家代表隊進場,在場的四萬名觀眾都給予歡呼,
有感受到, 我們對日本, 美國, 英國還是比較友善, 叫的比較大聲
當然中華台北代表隊進場時, 全場觀眾起立歡呼"台灣",久久不散

Hayley(海莉)的聲音很棒, 清新純淨,
在現場聽, 沒有聽到合音, 更能突顯出Hayley獨特的嗓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