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24(五)

英語歌唱比賽,你們又讓我內傷了,
因為我暗爽在心裡。哈哈

比賽前有很多變數,
包括要不要分部?要排什麼隊型?
要不要搞些創意?等


分部,很抱歉,被我否決了,
因為我知道以你們的音量,分部會更小聲,
合音要練很久才會好聽。
坦白講,Miss Li曾跟我說:還好你規定學生齊唱不分部

I  U 的隊型,你們也自己決定不要了,
回歸最傳統的隊型

賽前,曾有一位老師問我,你們班做什麼造型?
我說,依我們班的狀況
,通常不會有造型,不過偶而會給我驚喜
後來我發現阿嬷背後貼個很漂亮的
我還知道中午因此被扣點,哈

我的告解
坦白講,由於比賽時,我忙著攝影照相,根本沒專心聽你們唱歌

宣佈名次時,大家都還是很ㄍ一ㄥ,
不歡呼,保持低調,
(常常我覺得:你們跟我都是很ㄍ一ㄥ的人,應該也是悶燒的人,我也很慶幸碰上個性很像的你們)
聽到超級瘋狂的餐一的歡呼,
突然我感覺,坐我隔壁的蠢羊似乎歡呼了一聲吧!

賽後,地理老師跟我說,你們英文咬字很棒
(地理老師可是在美國工作過哦)
Miss Li也跟我說:太意外了,居然會那麼大聲
我說:這是本班的特性
(往後不要再讓脾氣超好的Miss Li生氣了哦)
另一個英文老師說:我們選的歌是屬於相對難度較高的

有太多要感謝的人了
辛苦的Miss Li
鋼琴伴奏的阿雞
指揮的阿嬤
扯開喉嚨大唱的產徵、康軒、小蜜蜂、杰昇、羊咩、韋助、皓呆、佳燁、裕修、蠢熊、揪揪仁、
太陽、喵、花椰菜、芷二、恩華、豬寶寶、嘎逼、柔璇、兔、亞萱、企鵝、花、芳瑩、鵬鵬、
羿彣、小孟、民惠、貞儀、亮、小音、雅茹、蔚慈、葉教授、俊銘

從第一次的軍校歌比賽,沒名次(可能是第六吧)
武林高手第四名
到英語歌唱比賽,第二名
不變的是持續低調
變化的是一次比一次更好

星期一犒賞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