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06(五)
經典賽亞洲預賽,台灣第一場對韓國,
我們的先發投手李振昌投不滿一局,4個保送及滿貫砲丟6分下場,
後來在媒體所寫的,盡是年輕投手無法適應主審的很窄的好球帯。

我提到這個話題,並不想談中華隊如何的令人失望或者令人憤怒,
我要談的是"適應"。

瘋人幫:
我知道你們最近有一些"緊張的氣氛",坦白講,我會勸大家"適應",
因為這些現況在現階段是無法改變的,除非離開這個環境。
如果心中只有討厭進而放棄,對自己是沒有助益的。
改變自己比改變別人容易多了。

我自己也一直在適應不同的人事物,我不能說我適應的很好,
但起碼我會試著調整出最適合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