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07(二)

整個晚上,我腦袋裡裝的是"有沒有狀況?"所以我只是躺在床上閉著眼睛,沒睡著,
(鬼扯,你根本是認床)


晨六點,孫燕姿的歌聲告訴我,該起床了,
天色還是暗的,一直在考慮,一個弱女子要不要獨自走到露營區?
反覆幾次,還是決定豁出去了,出去吧!

幾乎每個人都說:冷到睡不著。
天啊!睡不好可能會有狀況哦。
但,這是個讓你們學習、體驗的機會。

品安教官帯著第一中隊晨操,把睡蟲趕走了。
我一直覺得運動很好,可惜被升學主義削弱了。
好好運動,書可以讀的更有效率。
跑步上坡,有一個病號留下來了。

來來回回房間、露營區幾次,處理一些小突發事件。

中午帯個病號到急救站,ㄏㄚˊ,已經有個病號在裡面了,還有一個病號不想到急救站。

下午,睡眠不足又頭痛的病號終於願意到急救站休息了,
事實證明,睡過後,身體狀況好很多。
也很感謝金枝姐的刮痧。

發燒了,我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感謝淑芬老師提供的冰敷袋,
感謝護士阿姨的協助就醫。
回家後,看看這幾天拍的影片,
我想我找到發燒的原因了,第一晚洗頭髮沒吹乾。
嗯,出門在外要知道保養自己的身體。

多煮幾次,我發現大家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飯不再焦了,知道調整調味料的比例了。

晚上的重頭戲是營火晚會,
我放下矜持,跟著活動教官們扭起屁股來。
瘋人幫的表演也順利成功了,再看晚會表演的影片,內心總會詠起一股感動。

精采的晚會結束後,你們吃宵夜,導師們也吃。
接下來的病號是我,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熱湯會翻倒?
趕快回房間冰敷兩腳膝蓋內側,
淑芬老師,你的冰敷袋真好用,我也用上了。

包著冰塊,再往露營區移動。
今晚High過後,有一段較長的時間讓大家自由活動,
吃泡麵、吃零食、聊天,
我還保管了兩瓶蠻牛(我不希望你們High到睡不著)。
溫馨的時光總是很快的過了。

今天發生很多事,所以我很"早"睡,累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